防骗

之前在18年那个时候买过一个果陀的本子,但是本子拖到19年都没收到,从18年本子出来到19年4月份都在催,但是东西一直都是在听说从来没有见到。东西最后也没到手里,我一人掏了两次的补发邮费(如果这类书籍是货没收到消费者自己补邮费让客服补发当我没讲不懂规矩),之后被朋友说了才想起来不对劲,东西从来没收到最后也不知道去哪里了,东西没收到补发邮费什么都是消费者自己掏,关键是补发了两次两次都是自己掏还没收到,最后因为一直收不到书籍要求退款也只退了书钱,只能说这家叫鲸鱼组的店售后处理告诉我要我找快递员,快递员也不知道,这件事就只能这么过去了,邮费也要的13,售后处理不怎么理想。售卖印刷的店铺叫鲸鱼组,现在淘宝也找不到了搜索也搜索不到聊天记录也没了,今天翻了翻记录想起来这个经历挂一个给大家防雷。买这家的东西请慎重考虑东西是否可以到手,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评论

热度(22)